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陶喆喜獲麟兒BON BON 一家三口過情人節

陶喆與兒子。(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與兒子。(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陶喆愛妻Penny於2月13日產下兒子BON BON,初為人父的他感動到眼眶泛紅。愛子於西洋情人節前夕誕生,陶喆幽默的說:「情人節就由我這個老情人,服侍老婆及她的小情人一起度過囉!」,陶媽媽準備傳家之禮送給金孫,歌迷也紛紛獻上祝福。

除夕夜全家吃完年夜飯後,Penny突然覺得不適,陶喆趕緊帶著太太趕到醫院檢查,醫生隨即建議入院安胎。有趣的是,醫院為孕婦照料三餐,但他卻得自行打理,所以沒吃到什麼年菜,幾乎都是在便利商店解決。

陶喆入產房緊張等待父子倆的首會面,聽到BONBON哭聲宏亮,接著看到小臉蛋與細長的手指頭後,不禁感動哽咽,笑說:「聽這聲音以後應該也很會唱歌唷」。他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貼心對Penny說:「辛苦了!」

他在臉書感性PO文:「迎接一個新的生命的感受比那些都更深沉和複雜。雖然都是第一次,但是這個是自己的血脈,也是一個寶貴但脆弱的生命。我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跟兒子的感情會慢慢更加深。我們也會發現在他身上有很多自己的影子。」

49歲的陶喆透露,2019年是充滿衝刺的一年,預期有三喜與大家分享,分別是小孩誕生、新專輯發行、與世界巡迴演唱會規劃。接下來馬不停蹄準備新專輯音樂製作與世界巡迴演唱會,期待快點與大家分享新的音樂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