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趙薇婚變?知情人爆與夫已分居

趙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趙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李新安/綜合報導】去年以來被頻傳婚變的中國女星趙薇,13日又被鳳凰網娛樂旗下的大風號作者「娛廣益」爆料稱,她與富商丈夫黃有龍已經分居,兩人疑似婚姻生變。

該爆料稱,2019年1月,趙薇連演5天話劇,當時其圈內好友紛紛獻花送祝福,蘇有朋、竇靖童等還親自到場支持,但唯獨少了其富豪丈夫黃有龍。

據鳳凰網娛樂旗下的大風號透露,趙薇演出期間,一直只是工作人員陪伴在側。1月24日晚間,趙薇演完收工,大風號的攝影師目睹她帶著工作人員上車,然後離開劇場,直接回家。

而有知情人士直接向大風號爆料稱,趙薇與黃有龍其實已經分居,兩人的婚姻疑似生變。

去年4月,因所屬旗下公司「龍薇傳媒」違規收購A股上市公司祥源文化(前稱萬家文化),趙薇與黃有龍被官方處以罰款和禁入證券市場5年。同年11月,兩人又被上海上海證券交易所認定,5年內不適合擔任上市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包括經理、財務負責人等。

據陸媒報導,儘管趙薇和黃有龍後來辭去了不少公司的職務,但迄今趙薇仍參與至少18家公司的經營。外界也頻頻傳出兩人協議離婚的消息,甚至一度傳出黃有龍淨身出戶。此次再傳兩人分居,疑似婚姻生變,趙薇和黃有龍雙方均未作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