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首度在台過情人節 朴敏英收戒指甜點禮

韓國人氣女星朴敏英15日身著一襲白色洋裝,在台出席訂情鑽戒新品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韓國人氣女星朴敏英15日身著一襲白色洋裝,在台出席訂情鑽戒新品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國人氣女星朴敏英15日身著一襲白色洋裝,出席精品訂情鑽戒新品發表會,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她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抵台,品牌特別送上一系列浪漫專屬獻禮,其中含新品設計戒指,內緣刻印上朴敏英的名字縮寫「M.Y.PARK」,以及為慶祝西洋情人節的應景小禮物,是心形銀牌泰迪熊和心形造型餅乾。

首次在台灣度過西洋情人節,朴敏英笑說,女生都想要收到閃亮亮的東西,如果是男友送的話,項鍊、戒指都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真的都沒有的話,「只要收到巧克力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朴敏英憑熱播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爆紅,早上11時開店時,就有粉絲在外等候,活動開始前,現場已聚集上百人。她透露私下也會佩戴珠寶,喜歡簡約又不失女性的風格。

這次朴敏英在台停留2天1夜,下榻台北君悅酒店,酒店特別準備了特製情人節下午茶套餐,粉色調為主,並特製寫有朴敏英姓名縮寫愛心餅乾「MYP」來歡迎賓客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