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詹皇隊逆轉勝 杜蘭特獲明星賽MVP

杜蘭特拿下NBA明星賽MVP。(Getty Images)
杜蘭特拿下NBA明星賽MVP。(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主場光譜中心(Spectrum Center)迎接2019年NBA全明星賽,這兩年由捨棄東西區對抗模式,採用星賽最高票兩位球星所擔綱,這次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戰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所率領的球隊,結果轟下31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幫助詹皇隊以178:164逆轉對手,獲得明星賽MVP的殊榮。

明星賽一如往常一樣「重攻輕守」,充分給球員施展美技,獲得特別增額入選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上半場三分線彈無虛發,3投3中挹注9分,隊長安德托昆波義無反顧轟下20分,米德頓(Khris Middleton)也貢獻17分,字母隊半場取得95:82的領先。

厄文(Kyrie Irving)及杜蘭特在第三節開啟詹皇隊第一波反攻,哈登(James Harden)和詹姆斯緊接第二波反撲,比爾(Bradley Beal)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第三波三分攻勢,詹皇隊132:131帶著一分超前,進入最後一節。

決勝節初期,兩隊分數僵持,但在杜蘭特兩顆大號三分,詹姆斯外加厄文不斷將傷害擴大下,詹皇隊拉開差距,取得最後勝利。

可惜安德托昆波空留全場最佳38分、抓下11籃板的遺憾。杜蘭特繼2012年後,再度奪得MVP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