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INee泰民出輯 SJ銀赫主持力挺

SHINee成員泰民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WANT》。(avex taiwan提供)
SHINee成員泰民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WANT》。(avex taiwan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SHINee成員泰民推出第2張個人迷你專輯《WANT》,舉辦「TAEMIN SHOWCASE – WANT」,師兄SUPER JUNIOR的銀赫擔任主持人,直誇:「我真心非常喜歡泰民。他對於舞台演出一直都非常用心,我很期待他每次的作品和演出。在現場感受到大家對於他的愛,今後我也會和大家一起支持泰民。」

泰民現場教授一小段新歌當中的舞步,由於這首歌的舞蹈相當有難度,銀赫戰戰兢兢的學習,沒想到教一次練習後馬上就上手,泰民在一旁大讚師兄「跳得很好、真的很厲害。」

透露對已逝團員鐘鉉的思念

不過,泰民跑宣傳時,不免被媒體問起已逝團員鐘鉉。雖然過了一年多,但他仍說:「對於身邊空了一個位置這件事,依舊感覺恍恍惚惚好不真實。雖然現在心情已經平靜很多,但依舊經常想起鐘鉉。」

對於現在以4人制活動的SHINee,泰民說:「去年SHINee推出了3張專輯,我想團員們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我們希望連同鐘鉉的份加倍努力。如大家知道的接下來SHINee成員們將會接續入伍,請期待全員退伍後的再合體。」

泰民在出演韓綜《Idol Room》節目也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即將當兵的KEY說?他開玩笑地說:「官方說法當然是希望KEY健健康康的當兵回來,重要的是你的位置我會好好的守候,等你回來的時候,再以更好的面貌一起活動。但其實我心中真正的想法是,你終於要去當兵了,不過我還是會去送行的,不要感到寂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