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Lulu創作盼敲金鐘 過年遊日荷包大傷

Lulu(左)、黃子佼(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Lulu(左)、黃子佼(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與妹妹為手錶創作,展現個人特色。她19日出席該品牌快閃活動,寄信給未來的自己,她期許寄到明年的10月份,「那時我應該拿了兩座金鐘獎」,姊妹倆更計畫未來合作開設文具雜貨店,一圓夢想。

過年期間Lulu砸了6位數帶家人赴日本玩,她笑嘆這趟旅程物資昂貴,吃涮涮鍋時想要加湯,結帳時卻發現「那個保溫瓶的高湯要1080日幣,我在台灣可以再叫一鍋、還有料。」另一餐是爸爸想喝牛奶,沒想到叫了4杯鮮奶就花了2300日幣,笑翻現場。

不僅如此,Lulu妹妹表示,他們回程時坐在車上,聽到後面傳來「砰砰砰」的聲音,原來是因為司機沒關後車廂,導致行李全部掉出車外,Lulu大笑說:「司機真的很鬧!」

情人節剛過,是否有跟男友阿達慶祝?Lulu透露當時她人在日本,阿達在泰國,兩人沒有碰面。不過Lulu還是幫阿達買了他最喜歡的軟糖跟帽子,阿達則在曼谷挑了一個護照夾,上頭的人物圖案與她相像、還有刻字,笑說:「感覺有一點陽春,但很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