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志祥退出經營12年潮牌 粉絲驚訝

羅志祥退出經營12年潮牌。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羅志祥退出經營12年潮牌。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經營自家品牌潮牌「STAGE」正邁入12年,擁有大批粉絲支持的他,18日他卻突然在IG宣布「全面退出」該牌的經營,讓粉絲們都相當驚訝。

羅志祥於18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透露,因未來不同的生涯規劃,「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這個品牌,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拚的兄弟、也是台獅公司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權掌舵,也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STAGE。」

而STAGE Group當晚也在臉書發聲明表示,感謝羅志祥這些年來對該公司品牌經營上的付出,提到他雖然沒有實際參與公司經營,但對於服飾品牌推廣、從無到有,至現在能成為知名服飾品牌,功不可沒。由於該公司面臨轉型,羅志祥也另有生涯規劃,無法繼續參與,因此他已全面退出該品牌的經營與投資。

同時,羅志祥也在(微博)工作室發出聲明,也同樣提到跟台獅公司雙方未來各有不同的規劃,因此他本人從發布日起,全面退出該品牌的經營。

而該文一出後,讓粉絲感到相當驚訝,不少粉絲也留言力挺:「羅志祥在哪我們在哪!支持羅志祥  無所畏懼!!」「尊重羅志祥的決定,好聚好散。」「期待羅志祥所有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