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春日情結6大元素 演繹多層次時髦趣味

2019年春季流行趨勢的重點就是「打結&繫帶」。(百貨業者提供)
2019年春季流行趨勢的重點就是「打結&繫帶」。(百貨業者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春意乍現之時,除了迎面拂來舒爽的東風、日益溫暖的和煦陽光,最討喜的不外乎是換裝的興奮感,抓住「春日情結Tie and Knots」時尚概念並結合各式配件綴飾美學,掌握6大元素,便能在今年春天駕馭各種造型,成為回頭率超高的時尚焦點。

台韓混血名模KIWI演繹今春時尚。台韓混血名模KIWI演繹今春時尚。(百貨業者提供)

2019年春季國際時尚流行趨勢的穿搭重點就是「打結&繫帶」,除了以多種穿搭與纏繞方法增添不同穿搭風格之外,更要掌握好今年時尚趨勢「拼接玩趣味」,讓多層次穿搭秀出清透與趣味,展現獨特的時尚感。

在流行元素上,6大春季時髦趣味,包含:象徵春季野性美的「動物圖紋」、如同花朵綻放點綴綠木般的「綁結繫帶風」、可愛活力的「童心趣味小包」、復古潮流持續延燒的「老爹鞋」及「霹靂腰包」,以及經典不敗的「Oversize丹寧」。

復古老爹鞋。復古老爹鞋。(百貨業者提供)
趣味造型小包。趣味造型小包。(百貨業者提供)
經典不敗的丹寧。經典不敗的丹寧。(百貨業者提供)


象徵野性的「動物圖紋」。象徵野性的「動物圖紋」。(百貨業者提供)


如同花朵綻放點綴般的綁結繫帶風格。如同花朵綻放點綴般的綁結繫帶風格。(百貨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