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從神韻舞蹈中感受神 鳳凰城6天8場全爆滿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9年2月19日起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6天8場演出,盛況空前。(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9年2月19日起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6天8場演出,盛況空前。(大紀元)

【大紀元訊】2月24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加座,達到空前盛況。至此,神韻2019年在鳳凰城6天8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各界觀眾無不感佩神韻演出登峰造極的藝術展現,無不讚歎中國五千年古老文明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

投資銀行家、美國癌症治療中心創始人兼董事長Richard Stephenson和太太觀看了神韻演出。Richard Stephenson表示非常高興有機會觀賞神韻,他讚揚說:「神韻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太棒了。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來鳳凰城演出。」

「神韻展現了人類的道德準則,完美地詮釋了人性的光輝。」他說,「神韻應該在更多的地方上演,讓更多的人了解。」

「神韻通過不可思議的、飄逸的舞蹈和優雅的古典音樂,突顯了創世主的重要。」Stephenson表示,「這只有在言論自由的環境下才成為可行。如果某些政府不允許你有言論自由,你就無法將這些展現出來。」

Stephenson的母親死於癌症,他因此創立了美國癌症治療中心。

Richard Stephenson的太太Stacie Stephenson是一名醫生。她說,「神韻的美讓我感動落淚,神韻非常美妙、優雅。我無法想像有人會錯過看神韻的機會。」「神韻演出精妙絕倫,我和我的先生都相信信仰自由、真相自由,只有當我們擁有自由時,才能真正自由地選擇自己的信仰。」

神韻太出色 作家:言語無法形容

經由98歲父親的推薦,亞利桑那州作家、出版發行人Alan Korwin帶著家人,一同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Korwin表示,演出帶給他無限喜悅,講述的故事讓他感動落淚。連作為一個作家,他都表示自己找不到人類的語言來描述神韻有多麼出色。

Alan Korwin是公民和政治權利活動家,1988年創立Bloomfield Press出版社。他精通商業、立法、新聞與槍枝行業,出版了14本書籍。2013年獲得「維護自由維護憲法獎」。他認為神韻演出,找回了失落的中國。

鳳凰城牧師Jeffery Gallen看了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通過舞蹈的形式將中國文化之美表現出來,這太棒了。」他說:「神通過各種途徑傳遞訊息:舞蹈、音樂和文化。我從舞蹈中看到了神。神無所不在,只看我們是否能看到、聽到,我們要睜開眼睛。」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Clifton Moschnik則表示,「遊覽月宮的節目非常精采,是我目前看到的最唯美的節目,令人難以置信,如夢幻一般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