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母親節超早鳥預購 全家首推私宅料理

全家首度與預約制私宅餐廳合作。(全家提供)
全家首度與預約制私宅餐廳合作。(全家提供)

【大紀元訊】母親節預購開跑,全家便利商店首波主打讓媽媽不用下廚、好好吃大餐,獨家與台北知名私宅餐廳「香頌私宅洋樓」合作,推出中西式8道料理,全預約制的私宅美味,首度進軍便利商店。 

全家表示,近年台灣餐飲市場吹起一股「私宅風」,主打熟客口耳相傳、採預約制的經營模式,獲消費者青睞。看準私宅料理趨勢,全家創超商之先,首度與「預約制」私宅餐廳合作,引進4道中式、4道西式料理,讓美味在超商就能買得到。

此外,全家觀察近年父母越來越在乎與小孩的相處時光,去年預購首度推出兒童節蛋糕,以米奇、米妮還有LINE系列的肖像蛋糕最受歡迎,帶動銷售業績對比前年成長逾一成,今年將再以「可愛動物系」及「肖像造型系」蛋糕,搶攻兒童節商機。

全家今年再以可愛動物系及肖像造型系蛋糕,搶攻兒童節商機。(全家提供)全家今年再以可愛動物系及肖像造型系蛋糕,搶攻兒童節商機。(全家提供)

在動物系方面,首推台中旅禾泡芙之家的招牌蛋糕「呆萌沙皮狗」和「慵懶法鬥」,還有飲品大廠美祿推出的「美祿波波波士頓派」。

肖像造型系蛋糕方面,全家導入Häagen-Dazs近年熱銷商品「TSUM TSUM派對」冰淇淋蛋糕。TSUM TSUM是以迪士尼、皮克斯的卡通人物為主的系列玩具,發音取自於日文「堆疊」的意思,可愛的方塊造型冰淇淋,一人一塊和其他小朋友分享剛剛好。還有,一之鄉推出的「LINE FRIENDS」繽紛趣禮盒,共3款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