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戀愛櫻花季~全家推櫻花御守杯、粉嫩系漸層酷繽沙

戀愛櫻花季~全家推櫻花御守杯、粉嫩系漸層酷繽沙。(全家提供)
戀愛櫻花季~全家推櫻花御守杯、粉嫩系漸層酷繽沙。(全家提供)

【大紀元訊】迎接粉紅櫻花季節,全家便利商店3/13起推出4款Let’s Café櫻花御守杯款,除了財富、開運、事業御守,還有象徵粉紅愛情的櫻花戀愛御守,獨家杯款期間限定。

全家表示,4款Let’s Café御守杯款,包含象徵「金櫻財寶94狂」的財富御守,代表「有求必櫻不水逆」的開運御守,「平步櫻雲超skr」的事業御守,還有象徵粉紅愛情「天賜櫻緣很可以」的戀愛御守,4款杯身搭配花漾春櫻祭杯套,讓粉紅時尚陪伴消費者在新春之際御守祈福。

此外,粉紅系「泡泡先生(Barbapapa)」第二波3/13起登場,包含下午茶系列的午茶杯、午茶盤、午茶壺,更推出IG控度假最愛配件小物游泳圈,400點即可加價購。同場加碼再推出期間限定的粉紅系漸層酷繽沙,搭配2個泡泡先生獨家杯款,搶攻春天粉紅商機。

全家表示,適逢白色情人節將近,推出一系列粉紅概念商品,為大家的愛情祈願,首波主打「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以春天的粉色為開發意象,並以多層次的冰沙創造視覺饗宴。上層嫩黃色的蘋果冰沙,添加「蜜蘋果丁」,第二層則為蜜桃冰沙,是將新鮮蜜桃榨汁後製成,最下層則添加香甜煉乳,帶出更多奶香與濃郁口感。3/13起正式上市,售價65元,3/13至3/26期間,全家會員嚐鮮價49元。

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結合泡泡先生,推出兩項獨家杯款,表情版有泡泡先生的一對大眼睛,配合粉萌的微笑;另一款則是印有泡泡先生的粉紅色胖嘟嘟身體,適合粉絲蒐集的限定款杯身。

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泡泡先生表情版。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泡泡先生表情版。(全家提供)
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泡泡先生整身版。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泡泡先生整身版。(全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