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潘瑋柏巡迴演唱會三度攻巨蛋

《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三攻巨蛋完美達陣(理想國提供)
《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三攻巨蛋完美達陣(理想國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素有「亞洲唱跳天王」之稱的潘瑋柏,他的《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於3月9日三度攻上台北小巨蛋,完成第11場巡迴,創輝煌的音樂里程。為了演唱會保持最佳體力與體態的他,嚴格控制飲食。一直到演唱會結束後,主辦單位為了慰勞他的辛苦,為他準備了巨無霸魯肉飯,讓潘瑋柏盡情開吃。

潘瑋柏《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四月從北京起跑,一路唱至深圳、成都、南寧、上海、福州、南京、張家港、武漢、廣州等城市後,在歷經「十全十美」後,終於在3月9日回到了台北小巨蛋。為了台北場,潘瑋柏造型翻新、舞台燈光升級進化,新增3D懸浮三角燈光,特設LED延伸舞台開創了極具震撼的演唱會視聽覺,甚至還站上兩層樓高的360度環型空中「無重力」纜車,浪漫地對著萬名歌迷大唱情歌,現場粉紅泡泡甜蜜爆表,但其實「無重力」纜車相當晃,潘瑋柏笑稱「暈車」。

潘瑋柏瘦身有成巨無霸魯肉飯盡情開吃潘瑋柏瘦身有成巨無霸魯肉飯盡情開吃(理想國提供)

而為了演唱會保持最佳體力與體態的他,從過年後天天上健身房健身,重訓、拳擊、有氧運動樣樣來,也執行「黃金8小時減肥法」控制飲食,15天瘦了6公斤。演唱會慶功宴上,除了倒香檳慶功外主辦單位更為他準備了巨無霸魯肉飯,讓潘瑋柏盡情大吃。

希望將「創使者」傳遞娛樂、正能量的精神帶往全世界希望將「創使者」傳遞娛樂、正能量的精神帶往全世界(理想國提供)

從音樂台VJ踏入樂壇,憑著對音樂的熱愛,只想唱歌給大家聽,面對所有逆境,腳步始終沒停過,堅定地一步一步努力往前,無論是創作、演員、導師等各種領域發展,成績斐然,也證明當年愛唱歌的青澀男孩蛻變成三登小巨蛋的「王者」,肩負著音樂「使命」的他說,「為什麼演唱會叫創使者,因為每個人生下來都有個使命在,我不斷摧毀我自己,告訴我自己不夠好,就是因為這才能遇到大家。」他將遇到的挫折、委屈往肚裡吞,感謝歌迷一路支持,就是希望將「創使者」傳遞娛樂、正能量的精神帶往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