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大謙、阿翰聊出道辛酸 楊貴媚頂豔陽淨灘

大謙阿翰大聊網紅辛酸史(公共電視提供)
大謙阿翰大聊網紅辛酸史(公共電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報導】黃大謙、阿翰參加節目《阮三个》錄影,大方分享成為成功影音創作者過程中的血淚史,更提議為民宿拍攝搞笑宣傳短片,打破經營民宿迷思,意外激起影后演技大爆發不讓導演喊卡!楊貴媚帶領張軒睿、索艾克一同響應環保,與網紅FuFu福福不畏豔陽號召眾人淨灘,全身防曬像在包粽子,製作人笑稱就算裡面是替身也看不出來,楊貴媚驚訝表示:「幹嘛不早講!」

黃大謙、阿翰在節目中被問到剛開始是否有預期過現在的成功,大謙感性的說:「三年前還只是個普通的男孩,單純只是想拍影片帶來歡樂,從來沒有想過竟然可以受到大家的關注,讓自己站在這麼幕前的位置。」還說一開始曾幻想或許可以靠影片廣告費賺錢,但第一支影片就花了十小時拍攝,觀看次數卻不如預期,「加上廣告費最後換算下來,時薪只有3元,其實覺得很傷心。」但說到讓他堅持下去的動力,是來自於粉絲的留言與鼓勵,直呼「觀眾就是我的全部!」

反觀阿翰成為影音創作者之路似乎一帆風順,才剛開始拍攝影片就迅速獲得大量網友關注,但他也說其實自己的壓力還是很大,「最大的困難在身處於強敵環伺的環境中,必須在這麼多優秀創作者的身邊,盡力想想自己的優點到底是甚麼。」

大謙阿翰為民宿拍攝短片大謙阿翰為民宿拍攝短片(公共電視提供)

兩人在住宿《阮三个》民宿期間,發揮專業,提議拍攝搞笑宣傳影片要來打破經營民宿迷思。面對新生代網紅拍攝影片指導,要求媚姊演一段熱舞,意外激發楊貴媚影后的鬥志,跳到一半竟直接站上桌子熱舞,甚至導演喊卡也不會願意停止。」回想當時的情況,楊貴媚笑說「不能讓他們覺得線上的演員沒有GUTS!只好豁出去拚拚看!」

三人響應淨潭活動三人響應淨潭活動(公共電視提供)

而本周《阮三个》節目將播出三位主持人首次面臨多人包棟的挑戰,原來是網紅FuFu福福號召一大群朋友們一起來宜蘭淨灘,而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也打動了三位主持人,決定響應支持他們加入一起做環保。當天十分炎熱,只見楊貴媚為了防曬,穿著像包粽子般全身包緊緊,因此被製作人開玩笑說就算用替身觀眾也認不出來,楊貴媚一聽驚訝表示:「幹嘛不早講!」在問到三人第一次淨灘的感想,媚姊表示「看到沙灘上這麼多垃圾,會覺得作為人類很丟臉。」張軒睿也表示當下讓他想起一則新聞,一隻鯨魚因為誤食太多垃圾而喪命,「在撿垃圾的過程中其實會蠻生氣的。」索艾克更發願表示「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更環保的人,也是我給自己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