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德羅贊艾德里奇聯手 馬刺擺平勇士

德羅贊,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德羅贊,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最近氣勢正旺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碰到西區老大金州勇士也毫不畏懼,在德羅贊(DeMar DeRozan)和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攜手拿下49分帶領下,以111:105收下九連勝,坐穩西區第五的位置。

兩隊開賽就難分難解,第一節後段,蓋伊(Rudy Gay)罰球,貝藍利(Marco Belinelli)中距離,再追加米爾斯(Patty Mills)三分球,馬刺拉出一波7:2,但柯瑞(Stephen Curry)即時挺身而出,首節兩隊戰成25:25平手。

第二節中段,勇士手感不佳,馬刺趁勢追擊,懷特(Derrick White)拿到2分,開啟馬刺16:2的強襲,德羅贊又雪上加霜,幫助馬刺上半場取得58:47雙位數的領先優勢。

勇士下半場啟動追分模式,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積極搶攻,但馬刺也毫不退讓,剩下2分47秒,勇士追到102:106四分落後,伯坦斯(Davis Bertans)此刻砍進三分外線,柯瑞也馬上回敬三分球,德羅贊後仰跳投得手,被逼急的勇士,湯姆森、杜蘭特及柯瑞連忙三分外線出手落空,勇士最後客場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