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悲傷》超越《我的少女時代》 刷新台片在陸票房紀錄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傳影互動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劉以豪與陳意涵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台灣締造2.39億元票房,14日起在中國上映,票房至今突破人民幣3.71億元(約台幣17億元),超越《我的少女時代》2015年於中國上映的人民幣3.6億元(約台幣16.5億元)紀錄。

該片憑藉催淚與好口碑,榮登台灣電影在大陸上映最高票房,連續2天「1天1億人民幣」進帳速度,也是台灣影史上頭一回。「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要帶面紙」這句話還一度登上抖音熱搜冠軍。


劉以豪得知後笑說:「很開心,很感動,很謝謝!入行10年,終於有作品被大家肯定看見,感覺真的好棒好酷,謝謝大家!」但因為電影是悲劇收尾,他說:「希望大家哭完之後,還是要幸福,也要身體健康。」 他的影迷開始變多,微博粉絲從原本的16萬人,現已增加至23萬人。


《悲傷》出品方mm2滿滿額娛樂,最近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2019影視計畫發佈會,公布今年製作及出品的多個電影全新計畫,包含《悲傷》原主創監製莊淳淳和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將拍攝喜劇《跟你老婆去旅行》,林孝謙開玩笑說:「《悲傷》讓大家哭到噴淚,這次希望可以讓大家進戲院笑到噴淚」

此外還將推出王柏傑和李毓芬主演《絕世情歌》、王識賢《樂園》、楊采妮《嗨!神獸》、李淳《陪你很久很久》等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