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電影情節神似港鐵事故 劉德華:老闆負責

【記者梁珍/香港報導】香港國際影視展18日開幕,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等出席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記者會。邱禮濤導演在戲中搭建1:1中環港鐵站,更有許多爆破場面。正巧18日發生港鐵撞車案,讓出演的劉德華笑稱「要老闆負責」。

《掃毒2》18日發布預告及全新海報,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三大影帝在片中對決。故事講述痛恨毒品的富商余順天(劉德華 飾),出高價要殺大毒梟「地藏」(古天樂 飾)。苗僑偉則飾演一直想拘捕「地藏」的正義警察,可是卻無奈要保護「地藏」。

此次是劉德華與古天樂第4次的電影合作。劇中出現了逼真度十足的1:1中環港鐵站,劉德華、古天樂雙雙直闖入中環港鐵站,製造出一幕中環港鐵大災難,效果甚逼真。劇情和18日港鐵撞車類似,苗僑偉開玩笑說港鐵可能就是劉、古撞爛的,要劉德華負責;劉德華則否認,笑言如果是真的,也是要由老闆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