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無法信賴 FNC娛樂與崔鍾訓解約

韓國男團FTISLAND隊長崔鍾訓,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韓國男團FTISLAND隊長崔鍾訓,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男團FTIsland隊長崔鍾訓近日被爆出2年前曾酒駕並對警方行賄,為此他於本月14日宣布退出FTIsland及演藝圈。21日其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表示,已難以再信賴崔鍾訓,因此結束與崔鍾訓的專屬合約。

近日崔鍾訓遭曝2016年曾酒駕,並對警方及媒體行賄以了事。隨後崔鍾訓雖然承認酒駕,但表明自己並未行賄,然而韓媒又接連報導,崔鍾訓曾在聊天群組中沒有悔意地表示,自己已低調私下處理酒駕的問題,並且有當時的警察陳述崔鍾訓當時曾試圖行賄,但遭到警方拒絕。此外,他還涉嫌散播非法影像。

對此,FNC娛樂表示,本次的事件,公司方都是由警方直接調查崔鍾訓本人後才得知,因此公司難以掌握詳細的事實,「公司一直以來也是按照當事人的主張來對外發表事情的狀況,然而崔鍾訓的立場多次反覆,因此公司判斷已無法繼續信賴關係。專屬契約關係已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