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巧用造型品 打造怦然心動的韓妞髮型

韓團BLACKPINK。(品牌提供)
韓團BLACKPINK。(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綜合報導】春天開始回暖,台灣溼熱的天氣型態越趨明顯,想要在春夏季打造韓系的空氣捲度和講求鬆軟的完美髮型?關鍵就是造型護髮,透過造型和修護成分雙管齊下,減少電棒的高溫傷害,髮型也不失時尚和溫柔感。韓國髮妝品牌「魅尚萱」今年由女團BLACKPINK接下代言,也推出全新的「捲翹系列」造型產品,擁有秀髮捲度,同時補充角蛋白養分,讓髮絲光澤又有彈性。

第一款: Jennie's雲朵捲髮 溫柔優雅

想要打造如Jennie般的雲朵捲髮,最重要的就是要創造輕盈彈性的浪漫捲度。在使用電棒前適量塗抹捲翹精華乳,就可以幫助秀髮維持捲度和髮絲光澤,鬆軟中透出溫柔的韻味。

以捲翹精華乳打造和BLACKPINK Jennie同款的「雲朵捲髮」。(品牌提供)以捲翹精華乳打造和BLACKPINK Jennie同款的「雲朵捲髮」。(品牌提供)

第二款: 耳下五公分短髮 俏皮輕盈

剪了時下流行的耳下五公分短髮,又想迅速整理起床後亂翹的捲毛,可使用水感噴霧,呈現秀髮輕柔細緻感並修護髮絲,創造自然又俏麗的造型。

用捲翹固定水感噴霧,為耳下髮絲定型。(品牌提供)用捲翹固定水感噴霧,為耳下髮絲定型。(品牌提供)

第三款:收藏浪漫信息 自然不做作

若想打造自然捲度的狗狗捲髮,造型後稍微梳開捲度就是關鍵。以捲翹噴霧讓髮絲定型,並用梳子再次梳理,髮型不僵硬結塊、捲度更自然。◇ 

利用捲翹噴霧讓造型捲度更自然。(品牌提供)利用捲翹噴霧讓造型捲度更自然。(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