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上任88天 饒慶鈴向台東鄉親交成績單

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團隊表示會繼續努力讓台東更好。(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團隊表示會繼續努力讓台東更好。(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饒慶鈴23日舉行記者會,向鄉親報告上任88天的成績。饒慶鈴表示,就任以來,以台東升級為努力方向,無論觀光、醫療等各方面成績都不錯,但這只是小考,未來四年她會讓縣民生活更好。她並感謝縣府團隊,未來她會和團隊繼續努力,創造台東價值。

饒慶鈴表示,「觀光領航」是她的重要政策,因此,她上任後全力整合縣內觀光資源,致力凝聚旅遊產業共識,除熱氣球辦足45天,展現拚觀光的決心外,更力拚經濟,要讓台東鄉親「有感」。

在醫療方面,已與高雄醫學大學合作,2月1日起在大武衛生所看診,提供心臟、腎臟、腸胃及骨科等專科醫療服務。義大醫院更同意於4月起支援駐診綠島衛生所,提供綠島地區鄉親健康照護,這是台東縣醫療的一個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