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武切維奇、福尼爾聯手 魔術輕取76人

武切維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武切維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近況不錯的奧蘭多魔術,為挺進季後賽表現十分賣力,在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及福尼爾(Evan Fournier)合繳52分帶領下,最後以119:98讓費城76人繳械,拿下最近的五連勝,與東區第八的邁阿密熱火,僅剩半場勝差。

武切維奇開賽就充分展現火燙手感,單節攻下11分,但76人也不好惹,哈里斯(Tobias Harris)、瑞迪克(JJ Redick)、巴特勒(Jimmy Butler)及安比德(Joel Embiid)輪番表現,首節雙方31:31戰平。次節雙方分數依舊相持不下,但76人小勝一籌,以60:57上半場取得領先。

這場比賽的關鍵出現在第三節,福尼爾為魔術率先發難,安比德與巴特勒雖頑強抵抗,但擋不住福尼爾的準度,隨後武切維奇和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又為魔術錦上添花,但76人這節後半段攻守失序,三節結束被魔術帶著12分優勢進入決勝節。

福尼爾第四節開節保有不錯的手感,伯區(Khem Birch)、高登(Aaron Gordon)和武切維奇也為魔術貢獻分數,一度領先高達26分,讓76人提早鳴金收兵,進入垃圾時間,魔術最後收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