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轉行開美容店?李晨范丞丞出席剪綵

范冰冰,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范冰冰,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因「陰陽合約」捲入逃稅風波,被當局判罰逾8.8億元人民幣。雖逃過牢獄之災,但演藝事業跌入谷底。在頻傳她復出的消息但始終不見下文之後,近日她被拍到現身北京某美容店。據傳她擔任新店老闆,報導指,其男友李晨、弟弟范丞丞等都亮相剪綵儀式。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26日,多名網友貼出范冰冰北京美容店開業現場的影片。從影片中可見,除了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弟弟范丞丞站在中間剪綵、其父母低調現身外,多位明星藝人如馬蘇、張鈞甯、彭小苒、安虎、胡兵等也為范冰冰的新店開業造勢,現場有舞龍舞獅隊助陣,場面熱鬧。

從流出的影片截圖可見,美容店的布置呈公主風,以藍綠色為主色調,招牌上方有一個大大的「妙」字,門口擺著一整面的粉色花牆。

報導指,新店剪綵前,范冰冰紮著馬尾,戴著口罩,低調現身某美容店,關心即將開張新店的環境和裝飾。現場有工作人員忙著布置,店內出現一些慶祝開業的花籃。

范冰冰去年5月底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舉報偷稅漏稅,遭中共當局罰繳逾8.8億人民幣。之後,中共官媒《人民日報》發文:「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違法違規的錯誤行為中出名獲利。」當時外界解讀,官方如此口誅筆伐,相當於對范冰冰下達封殺令。

近一年來鮮少露面的范冰冰,雖然屢傳復出的消息,但終究沒有下文。由於事業受挫,也多次傳出和李晨分手的消息。一年多前,范冰冰已接受男方求婚,但迄今遲遲沒有公布婚期,因此兩人的感情不免讓外界生疑。

事實上,范冰冰去年10月4日遭官方處罰後,她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李晨隨即公開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表示支持女友。後來還有網友拍到,李晨與范冰冰的母親張傳美一起到機場去接范丞丞,體現出像一家人一樣的感情。

一直以來,外界對范冰冰的復出呈兩極反應,但現在范冰冰的美容店開業,至少表明她並不急於復出拍戲了。加上李晨此次站在中間剪綵,可見兩人感情穩定,足以破除沸沸揚揚的分手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