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加坡總裁歌手黃自立來台發聲圓夢

來自新加坡的黃自立,頂著企業總裁頭銜,宣布將來台發聲出輯(好痛音樂)
來自新加坡的黃自立,頂著企業總裁頭銜,宣布將來台發聲出輯(好痛音樂)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來自新加坡的黃自立,頂著企業總裁頭銜,宣布將來台發聲出輯,此次來台錄音,黃自立以大哥哥新人之姿出道。他笑說自己天生反骨個性,沒有既定的規則,40歲是人生新起步,以最愛的歌唱圓夢。

40歲的黃自立有張娃娃臉,型男氣質吸睛,在新加坡經營知名跑車藍寶堅尼家族旗下的《活力水》產品的亞洲代理商,年輕卻有著亮眼的事業成績,黃自立喜歡挑戰,出身新加坡特種警察,轉戰跨足高端食品、休閒旅遊等事業,因為喜愛歌唱,在新加坡有總裁歌手封號。

來台闖星路,黃自立笑說:「我應該是最資深的新人吧!」好身材擁有柔道黑帶實力,讓有著娃娃臉好顏值的黃自立,散發著型男魅力。提到歌唱,黃自立坦言,其實歌手一直是他從小的志願,6歲即喜歡唱歌,成長過程在校園參加過多次歌唱比賽,保持著佳績,但因嚴格保守的家庭,只能將歌手夢深藏心中,喜歡挑戰的個性,歷經特種警察到跨足經營事業。黃自立笑說,他始終都讓老爸擔心,因此很早就離家獨立,先努力打拼事業藍圖,很幸運的階段目標達陣,而在迎接即將到來的40歲,面對人生另個階段起點,決定再度的迎接新挑戰「唱歌圓夢」。

此次來台錄音,黃自立說為了錄音心中緊張又興奮,一週內直掉2公斤,初次進錄音室,心情很悸動,握著麥克風百感交集,走了很多的路,歷經許多轉折,終於能圓夢,黃自立並說好友們都很驚訝,我很認真的要圓夢,而我告訴自己,歌唱一直是我的最愛,選在此時出道,一點都不晚,築夢踏實最重要啦!難得來台,愛吃美食的黃自立笑說為了保養嗓音,忍痛與美食擦身而過,期待很快的再度來台,而最新單曲即將推出,黃自立直說很期待,一切都準備好了,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