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飽和色系回歸 名媛演繹時尚「牡丹紅」

李晶晶認為除了穿著,香氛也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公關提供)
李晶晶認為除了穿著,香氛也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PANTONE官方日前發佈2019年紐約時裝週春夏流行色彩,飽滿明亮的色彩是今年春夏流行的時尚趨勢,許多國際精品、服飾、香水在今年紛紛推出牡丹紅、珊瑚紅、公主藍等明亮色系的商品。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邀請名媛李晶晶及王牌造型師劉大強,教導大家如何將2019流行色彩運用在時尚生活美學中。

常出席時尚活動的李晶晶,曾在NINE WEST、GUESS等知名國際品牌擔任設計總監,目前更身兼多個自創品牌主理人及河馬時尚總經理,旗下代理Voda Swim、Ecua-Andino Hats、TIDAL等品牌。

李晶晶說 :「每年的流行色彩都不同,最重要的是『Take the trend and make it your own』,我個人最喜歡桃紅色系,不但給人浪漫、優雅及溫暖的第一印象,更能彰顯自信與时尚魅力。我平常也會選擇一些桃紅色的時髦配飾,並同時搭配優雅的香氛創造complete total look」,她認為除了穿著,香氛也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無論是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都能讓人心情放鬆並讓工作環境充滿創意靈感。

身為時尚造型師劉大強老師說 :「今年飽和色系強勢回歸流行,特別適合亞洲人穿上身。飽滿明亮的色彩在陽光下能襯托亞洲女性白皙皮膚,完美提升個人氣質及性感女人味。除了個人穿搭外,巧妙搭配個人、居家及辦公室香氛也能提升自己的時尚氣場,不但能讓自己隨時隨地保持好氣味,更能提升自己的時尚感。」

造型師李大強解說,飽滿明亮的色彩能襯托白皙皮膚、提升氣質。造型師李大強解說,飽滿明亮的色彩能襯托白皙皮膚、提升氣質。(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