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浩峰進駐國家生技研究園區 邁向新的里程碑

來賓大合照。(ANNE提供)
來賓大合照。(ANNE提供)
【大紀元訊】

由中央研究院配合國家生技產業發展政策所推動的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已完成建置,以創新研發為導向,結合衛服部食藥署、科技部實驗動物中心、經濟部生技開發中心等跨部會機構,同時也引入新藥研發的企業廠商。浩峰生技進駐園區盼能結合園區資源,促進國人健康,並為生技產業經濟灌注創新動能。 

今日在園區舉辦開幕茶會,除了邀請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的副執行長周玉山博士致詞之外,中央研究院的院長廖俊智博士也致贈賀詞,並邀請了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所長陳介甫教授,以及興中行旭福集團技術總監莊哲仁博士、皓峰生技董事長顏春燕董事長,與浩峰生技的代表,陳水田董事長、陳政雄財務長一同剪綵。 

開幕典禮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浩峰生技的營運長李亦書博士介紹浩峰生技的歷史與公司現況、經營理念與企業願景。國家生技研究園區並指派代表江柏政博士進行園區的解說,讓所有來賓更了解國家生技政策以及國家生技園區在生技產業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浩峰生技董事長,同時也是中央研究院生化所兼任研究員陳水田博士表示,此次進駐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對於浩峰生技是一項重要的里程碑,藉由通過層層的嚴格審查,得以證實浩峰生技的研發能量,以及面對科學的嚴謹研究態度,讓牛樟芝得以走向國際舞台,讓世界看到牛樟芝,看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