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變老

【記者林紫馨/綜合報導】「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這首歌,描繪了平凡的幸福,和摯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是多少戀人終其一生的夢想,而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的一張照片,便可以印證這首歌所描繪的幸福。照片中夫妻雖已白髮蒼蒼,卻依然甜蜜的牽著手逛迪士尼樂園,讓網友們羨慕又感動。

從照片中看到,一對老夫妻牽著手一起逛迪士尼樂園的背影,但是從他們的穿著可以看到,老爺爺穿著綠色條紋、印著有唐老鴨的T恤,頭上還戴著米奇造型的帽子;老奶奶則是穿著粉紅色唐老鴨黛西的T恤,頭上戴著米妮造型的帽子。兩個人穿著令人稱羨的情侶裝,看起來很有愛。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好羨慕這種老夫妻,人生最終還是需要一個伴,一個能陪自己走下去的人」、「好可愛」、「超幸福」、「甜甜蜜蜜牽手一輩子」,還有些網友也分享了一些恩愛老夫妻照片,爺爺奶奶互相扶持、陪伴,有一種歲月沈澱之後的美感。甚至還有人tag自己的另一半,相約牽手到老。

而這張照片早在2015就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當時就吸引了3萬多名網友按讚、300多則回覆,而近日又被再次分享到臉書社團上,這次更吸引了3.6萬多名網友按讚、700多則回覆。這樣歷久彌新的情感,儘管多年後再次被拿出來分享,還是很值得令人細細品味,而這樣的情感也著實令人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