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家瑋為《大時代》吃足苦頭 膝蓋骨移位急就醫

張家瑋、余秉諺為了《大時代》婚禮重頭戲 卯足全力(民視提供)
張家瑋、余秉諺為了《大時代》婚禮重頭戲 卯足全力(民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全國收視第一的民視八點檔《大時代》,近期劇情是「恆大集團」的董事長李志前(余秉諺飾演)跟游素素(張家瑋飾演)的婚禮,幕前幕後總動員也是為《大時代》的第五場婚禮準備。劇中為了嫁入豪門的游素素除了不惜把貪錢的親生母親嫁禍坐牢,更是隱瞞未婚夫自己流產的訊息,一連串的爆點也讓飾演游素素的張家瑋表示壓力超大,只能睡在沙發上,情緒都快爆炸了。

劇中緊張刺激的婚禮戲,戲外一片歡樂左起:張家瑋、余秉諺、馬韻婷、陳妍安、江俊翰劇中緊張刺激的婚禮戲,戲外一片歡樂左起:張家瑋、余秉諺、馬韻婷、陳妍安、江俊翰(民視提供)

張家瑋笑稱這一場「惡女跟霸道總裁的婚禮戲」,真的是讓他吃足苦頭,除了要被打巴掌,更是踩一整天高跟鞋腳踝不慎扭傷,腳也爆血管。她很怕自己情緒無法連貫,開拍前要求張可昀(小甜甜)的巴掌都要打真的,就注意不要打到耳朵,其他就用力打沒問題的。張家瑋說自己完全沒時間運動,加上太過勞累,所以動作太大就扯到韌帶,等到收工後去看醫生,醫生一看到她大驚表示「膝蓋骨都移位了」,讓她嚇到趕緊按照醫師說的復健、擦藥。

拍了2天的張家瑋傷痕累累,趕緊復健恢復健康拍了2天的張家瑋傷痕累累,趕緊復健恢復健康(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大時代》劇情緊湊的關係,讓她壓力大到無法在床上睡著,都只能睡在沙發,印象深刻的是日前某一場戲時,「真心被志前嚇到」,原來是志前發現她一切詭計把她從地上拉起來大吼,讓張家瑋忘記還在拍戲,馬上放聲大叫,她強調真的是被余秉諺嚇到,余秉諺也太投入不小心手上的戒指劃破張家瑋的手,但這一場戲也讓旁人直呼超自然的。婚禮戲爆點連連,也不少觀眾留言「希望素素的婚禮可以成功」,讓張家瑋看到十分感動,直表示這場戲大家都卯足全力拍,總動員花了2天才拍完,自己也很期待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