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印度國際巨星:不可思議!神韻演員太棒了

加拿大出生的印度裔喜劇明星Russell Peters帶著女兒一同來欣賞神韻。(記者劉菲/攝影)
加拿大出生的印度裔喜劇明星Russell Peters帶著女兒一同來欣賞神韻。(記者劉菲/攝影)

( )【美國洛杉磯記者站報導】加拿大出生的印度裔喜劇明星Russell Peters在加拿大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因YouTube及Netflix等串流平台,在全球也擁有大量粉絲。現定居洛杉磯的Peters週六下午帶著女兒欣賞了神韻,他對演出的同步和精準表示讚歎:「沒有一絲一毫是不同步的,音樂響起,所有演員都到位,排練的太好了。」

他說:「舞蹈演員簡直不可思議。他們是如此輕盈,否則落地動靜要大得多。」

舞蹈和神韻樂團現場伴奏之間的配合則被他稱作是「最棒的部分」,「吸引我目不轉睛,交響樂團音色太好了,以致我總在想是不是事先錄製好的。」

神韻演出不僅美得令觀眾陶醉,而且時不時引起歡笑,Peters說,是因為「幽默不需要語言,是大家都懂的。你不需要會講英語、中文或者義大利語,你只需要看他們的面部表情。他們(神韻舞蹈演員)做得太棒了。」

作為經常在全球巡迴演出的獨角脫口秀笑星,Peters深知現場表演背後需要付出的演練功夫。他對神韻演出的整體製作深表佩服,「演出的一切都給我印象深刻,而整體製作更是如此。每個人都那麼協調一致,準確到位,這是我最注意的地方。」

出身印度裔,Peters說,中國和印度著兩大古老文明本來就是鄰居,「我感覺我們在某一時刻是一家。」

Peters說來看神韻是小女兒的主意,「我女兒這兩年一直想看。」「她說明年還想來看新版的演出。」他並表示要對親友大力推薦神韻,「我要告訴他們趕快來看。」

Russell Peters被譽為喜劇天才,可以維妙維肖地模仿各國口音。他的廣東話,加上豐富的表情和肢體語言讓全球華人觀眾忍俊不禁。他於1989年開始在多倫多演出並於2008年獲得雙子座獎。2013年,他在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的喜劇演員名單中排名第三,並成為第一位獲得Netflix特別表演的喜劇演員。他還獲得了皮博迪獎(Peabody)和國際艾美獎最佳藝術節目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