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美鳳日本摔倒 手臂脫臼錄影延期

陳美鳳,圖為資料照。(鳳凰藝能提供)
陳美鳳,圖為資料照。(鳳凰藝能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62歲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於上週赴日本旅遊,期間不時在臉書分享美照與心情。但她15日發文透露,在回程前不慎踩空而摔倒,到當地就醫並照了X光後,發現手臂脫臼,而16日的錄影工作也被迫停工。

陳美鳳15日在臉書上透露已從日本回來了,但她走路時不小心沒注意到地面的高低差而踩空,跘到助理的登機箱而當場仆街,讓她痛不欲生,當下她也很擔心是不是骨頭斷了,「我想完了,真是痛到人生跑馬燈。」

文中還提到,原本她還猶豫「到底是要在日本看?還是忍回台北再看?」但因為實在是太痛又擔心是骨頭裂了,最後還是決定去看日本醫生,診斷出來是手臂脫臼,幸好治療過程一切順利,她現在已經好多了。

只是醫生告訴她要「3至4週不要亂動」但16日她原訂要上工錄影,還好公司體諒她的狀況,決定讓錄影工作延後一週。文中,陳美鳳很感謝公司的體貼,對於事發突然造成不便,她自己也覺得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