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醫療新聞

保持美肌 醫師:由內而外自然保健

海菲秀是利用渦漩原理,達到清潔去角質、吸出粉刺髒污、並導入保濕精華的效果。(施芝吟/攝影)
海菲秀是利用渦漩原理,達到清潔去角質、吸出粉刺髒污、並導入保濕精華的效果。(施芝吟/攝影)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青春美肌」是許多人追求的,漫雲思境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高珮菡表示,配合充足與高品質的水分攝取,能真正由內而外的保養肌膚,加上運用較自然的皮膚管理方式,例如潔皮(JetPeel)、海菲秀(HydraFacial)等醫美保養課程,都是不錯的方式。

先前有位YouTuber分享自己停止喝全糖飲料每天只喝水量達2,000cc的目標,一週後記錄自己的皮膚氣色變化,真的變好了,看起來更健康,水是體內環保最佳好幫手。

高珮菡表示,肌膚的新陳代謝週期約是28到30天,熟齡肌膚有時會更久,過厚的角質堆積也會降低肌膚保溼及吸收養分能力,潔皮以每秒鐘220公尺高速噴射速度,瞬間打開皮膚細胞間隙,並將液態保養品霧化成比髮絲還細小的分子,有效穿透直達真皮層,可以運用在頭皮及全身保養,以非侵入,一次治療達到老廢角質去除、深層毛孔清潔及高速吸收養分的目地。

她說明,海菲秀是利用渦漩原理,達到清潔去角質、吸出粉刺髒汙、並導入保溼精華的效果。也是用較溫和自然漸進式的方式改善肌膚表面細紋、皺紋,淡化表面黑斑、黯沉及膚色不均和油性膚質問題。溫和漸進式的方式保養肌膚,自然透出青春好膚質!

高珮菡強調,想要維持青春美肌,建議由內而外自然的保健方式,讓體內健康才能散發出真正的美,人體70%是由水構成,注重優質水分的補充來幫助身體新陳代謝是維持健康的重要因素,而皮膚也是人體重大的器官內在配合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外在借助於溫和的保養方式,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