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盼鄭秀文走過婚變 錢小豪:不要給她壓力

香港武打明星錢小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香港武打明星錢小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港星鄭秀文的丈夫許志安,近日和黃心穎因「安心偷吃」事件鬧上版面。對此,曾與鄭秀文合作港劇《大頭綠衣鬥殭屍》的錢小豪,18日表示兩人已20多年沒合作,這些年沒什麼聯絡,但這幾天看到很多媒體關注該事件,「希望不要給她太大壓力,希望快點過去,也希望他們好好生活、還在一起。」

將辦從影40年首唱會

56歲的錢小豪出道40年,今年訪台做公益,並將於5月3日舉辦從影40週年的首唱會「豪友愛,豪心有豪報迷你演唱會」。

10多歲就考進邵氏演員訓練班的他表示,有幸被武俠片導演張徹選中,獲得演出機會,「很感恩,一路上很幸運能有很多人給我的幫助;未來,會將這份良善的情懷,傳遞給更多有需要的人。」期待未來能夠將更多的新元素題材結合舊情懷,推出好的作品給觀眾。

攜帥兒初亮相

錢小豪的大兒子龐景峰也在父親的號召之下,一起來台做公益。他說:「前陣子與爸爸一起合作拍攝電影《靈幻大師》的時候,就聽他說要來愛心環島,在香港就常跟爸爸一起出席很多慈善活動,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能付出的機會」。

給兒子的演出打幾分?要求高的錢小豪表示:「50分!他演很爛的!跟爸爸比差遠了!希望他演的好」龐景峰則表示,因為從小就練習武打,對於動作戲沒有問題,壓力主要是來自演戲,雖然會被罵,但是學的很多、也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