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宇蓁談愛情如品酒 暫別演藝圈拚美妝事業

高宇蓁應邀出席2019國際酒展(和心洒藏)
高宇蓁應邀出席2019國際酒展(和心洒藏)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八點檔女演員高宇蓁應邀出席2019國際酒展為日本品牌擔任特別嘉賓,高宇蓁妙喻愛情如品酒,需要細細品味,才能香醇持久,對愛情不強求的高宇蓁打趣的說,女總裁應該會是今年的唯一頭銜,先衝刺美妝保養品事業,感情事不刻意求,一切水到就會渠成。

高宇蓁週日下午開心現身2019國際酒展會場,應邀為「和心酒藏」所代理日本首度在台推出的《優格酒》擔任特別嘉賓,高宇蓁少女風造型現身,立即成為焦點,現場被粉絲擠爆。

高宇蓁應邀出席2019國際酒展高宇蓁應邀出席2019國際酒展(和心酒藏)

提到美酒,高宇蓁說:「我喜歡品酒,好友都說我膽大,平日以烈酒為主,但我不是酒中豪傑啦,只喜歡跟好友們慢慢的小酌,不用擔心醉,因為生理時鐘會告訴我快醉了,就適可而止,所以我不是酒量好,而是自制力超強啦!」好身材的高宇蓁也分享,他平日就歡優格,促進心陳代謝,保持輕盈身材,沒有太多的負擔,現在優格酒終於在台上市,可以細細品酌,更不須擔心身材走樣。高宇蓁說,女生平日小酌,可促進心陳代謝,還能養顏美容,讓肌膚散發著光澤。

而提到近況,去年投入美妝保養品事業,有著女總裁的新頭銜,高宇蓁坦言,在燒錢與賺錢間,曾經掙扎好一段時間,再三思考後,決定今年暫時會將戲劇放一邊,因為投入戲劇,要花很多的時間,要求完美的他無法接受一心二用,不可能邊演戲還邊處理經營事業等問題,這對粉絲也不公平。自己投入的新事業,目前正積極的開發著新產品階段,佔去了全部的時間,考量到身體負荷,實在無法分心。

經常有粉絲關心詢問何時會再回到八點檔,高宇蓁表示,真的很抱歉,今年可能要衝刺面膜事業,先讓自己投入的第一個副業穩定了,再回到戲劇,他認為愛護他的粉絲,應該也會鼓勵與祝福的。而經營事業開紅盤,高宇蓁笑說,當初以為產品熱銷,應該就能不用多費心,怎料越熱銷,煩心的事更多,但他喜歡這樣的甜蜜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