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166顆水晶傾斜鞋跟 建築視角打造Farrah

傾斜的鞋跟靈感來自於建築視角。(品牌提供)
傾斜的鞋跟靈感來自於建築視角。(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義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繼閃電高跟鞋G-Heel,再度推出以建築為靈感的春季鞋履Farrah,在米蘭設計週期間首度亮相,展現精巧的工藝、飾有166顆手工鑲嵌的水晶傾斜鞋跟,展現簡約風格與美麗線條。

鞋跟有166顆水晶鑲嵌其上。鞋跟有166顆水晶鑲嵌其上。(品牌提供)

品牌創辦人Giuseppe Zanotti表示︰「我一直都欣賞並關注各種的設計,線條是締造佈局和形態的方式,令一些帶有功能性但又能令人觸動的設計能夠誕生。在設計Farrah時,我希望採用相同的方法,為求打造出一雙專為懂得欣賞建築的時裝愛好者而設計的鞋子。」

Farrah跟高95mm,以黑色麂皮製成、附帶兩條扣帶的流線型裸跟鞋。這種以特定角度固定到鞋底的傾斜鞋跟,是品牌致力研究的成果。除了形狀獨特,也兼具穩定、靈活和舒適等特性。

製鞋過程公開。製鞋過程公開。(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