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美國百萬圓桌會員:福報之人方能觀神韻

美國百萬圓桌會員林一直(左)和友人一同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記者陳羽柔/攝影)
美國百萬圓桌會員林一直(左)和友人一同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記者陳羽柔/攝影)

【記者陳羽柔/桃園報導】「很有福報、有福分的人,他才能在這裡受到神韻藝術的洗滌,讓身心靈更為提升。」4月23日晚間,保險公司前區經理、美國百萬圓桌會員(MDRT)林一直,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後由衷地感動,眼眶泛紅地說道。

《法正人間》點悟返璞歸真之路

「第一幕出來的時候會有一種震動,感覺就好像是我們要找尋的回家的路。」林一直回憶第一個節目《法正人間》時,心情彷彿還沉浸在演出的畫面中。他表示,「第一幕開場時,仙女、神佛下凡帶來的那種震撼和感動,讓我內心震動。」

林一直深深感覺,「遠古的神佛下凡來到這裡,是要渡化我們,讓我們心靈更清亮、更純淨!」並指著身邊的長輩說:「(她)是來自澎湖的鄉親,第一次來看,也覺得被震撼了。」

演出搭配天幕 天衣無縫

中國古典舞是神韻演出的核心,林一直表示,「今年整場的舞蹈,我發覺到她的優美,不管男演員或是女演員的陽剛柔和,我都看到剛中帶柔。我也好像跟他們的境界融合在一起。」

神韻專利的創新三維動畫天幕,和演員的搭配巧妙,也令林一直讚賞不已:「配合真的是天衣無縫,讓我們心靈很喜悅、享受,覺得自己很有福報。」他告訴莊女士,買票進場觀賞,對他而言,「這不是票的價錢,而是一種價值。」他並認為能「來到這裡是很有福報、有福分的人,才能在這裡受到這樣一場神韻藝術團的洗滌,讓身心靈更為提升。」

神韻演出匯聚正能量 對社會有益

此外,神韻演出蘊藏敬天重德的傳統文化內涵,林一直認為,神韻對現代社會深具意義與價值,更是累積正能量。「非常正面的能量!神韻的演員跟神韻的作者都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這種正面的能量聚集在這麼多人(身上),我們在這裡就能夠感受吸收到正的能量。」

他提到看第一幕的時候,「整個的血液衝到上面去!那種正面的能量一剎那之間就吸收到。」所以,林一直覺得自己,「也是很有福報。在此刻當下,我也能夠被加持來吸收這樣的能量。」

林一直表示,他用實際行動來支持神韻,「我來在這裡,就是對神韻的支持,也是一個正面能量的累積跟結合。」他希望「把這個正能量越滾越大,社會正是需要這樣的一股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