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蘇友謙邀忘年之交陳冠霖 南下樂當包貨員

蘇友謙和陳冠霖是忘年好哥們(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和陳冠霖是忘年好哥們(友恆國際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日前邀約戲劇男星陳冠霖南下當包貨員一日體驗。

蘇友謙13歲開始投入網拍,16歲時即以行動麥克風熱銷10萬支,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他日前拉著好哥哥陳冠霖南下為粉刺機當一日包貨員初體驗,整整連做一日工,陳冠霖笑說:「我答應了就玩真的,包貨工作其實很繁複,細心包裝比出力還重要,需要全神貫注,一整天下來關注著包裝是否完美,雙眼不時直冒金星,包貨員工作真的很辛苦!」

蘇友謙則說,他是八點劇迷,冠霖哥是他的偶像。他說,陳冠霖阿莎力的答應擔任「粉刺機」包貨員,讓他真的有被嚇到。而陳冠霖說,雖然和蘇友謙是好哥們,但他仍在意產品試用,經過自己的認定,才答應推薦。

蘇友謙和陳冠霖是忘年好哥們蘇友謙和陳冠霖是忘年好哥們(友恆國際提供)

提到忘年好交情46歲的陳冠霖與19歲的蘇友謙,相差27歲,陳冠霖笑讚,蘇友謙是經營之神,小孩幹大事,已經是億萬身價,「我是他師弟啦!」蘇友謙笑說,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巧合的是他們生日只差一天,蘇友謙是4月25日,陳冠霖則是26日,都是務實的金牛座。蘇友謙並說,從小家境不富裕,沒過生日的習慣,生日大餐還是一個超商便當就解決了。

提到戲劇,忙著八點檔戲劇,陳冠霖坦言,在劇中的哭戲自己真實的哭到眼腫,一演戲就是戲狂,雖然工作滿檔,但他回到家仍會反覆的看自己演出,還不時的拉著孩子們看自己的戲,看戲時就當自己是觀眾,完全投入劇情,隨著劇情起伏,有時看自己的戲仍會飆淚,孩子在一旁還莫名的說有這麼的感動嗎,還常問他為何劇中上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就狂哭,他回答,你就想想被媽媽打的滋味,孩子的臉上隨即三條線,在孩子眼中應該是個演戲狂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