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庫克船長復刻腕錶 時尚旅人復古探索

Rado 瑞士雷達表推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錶款。(品牌提供)
Rado 瑞士雷達表推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錶款。(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生活在時刻互聯的生活中,仍然懷念以往簡單純粹的美好時代,Rado 瑞士雷達表1962年問世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錶款,今年推出復刻限量自動腕錶,全球限量1,962 枚,更提供復古的皮革錶帶、米蘭式織網鍊帶與現代軍風的綠色NATO帶,讓每個都市探險家自在搭配。

該腕錶承襲了原版特色與創新的高科技材質。該腕錶承襲了原版特色與創新的高科技材質。(品牌提供)

復刻款全球限量1,962 枚。復刻款全球限量1,962 枚。(品牌提供)

該腕錶承襲了原版特色,包括潛水員風格旋轉錶圈、紅色的日期顯示、獨特的劍與箭頭形狀指針,並結合了創新的高科技材質,例如包括抗磨損的錶圈側面陶瓷襯片、雙面盒型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錶鏡,以及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

皮革錶帶、米蘭式織網鍊帶與現代軍風的綠色NATO帶套組。皮革錶帶、米蘭式織網鍊帶與現代軍風的綠色NATO帶套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