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倫敦首場爆滿 歐洲王室感悟返本歸真

來自奧地利王室霍恩貝格家族的Leo Hohenberg和家人一同在英國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記者麥蕾/攝影)
來自奧地利王室霍恩貝格家族的Leo Hohenberg和家人一同在英國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記者麥蕾/攝影)

【記者麥蕾/英國報導】4月2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進行首場演出,劇院爆滿,掌聲不斷。

從輝煌聖潔的天國聖境,到悠悠五千載的歷代盛世王朝,神韻用純正的頂級古典舞演繹著蕩氣迴腸的歷史傳奇、修煉故事、千古愛情和世間神蹟,深刻慈悲的內涵讓很多觀眾感到醍醐灌頂,豁然開朗。很多人走出劇院後,面帶微笑,容光煥發。

找到「返本歸真的自己」 奧地利王子感動

來自奧地利王室霍恩貝格家族的Leo Hohenberg一家感悟神韻旨在用藝術提升人類道德。Hohenberg先生說:「我喜愛神韻,這是真正的純善純美、壯麗非凡的演出,真的美妙絕倫。」

Hohenberg太太說:「演出將音樂、舞姿和色彩美好地融合,就如同一朵緩慢開放的花朵,演出從開始慢慢地進展至花朵完全開放,我認為其創意是滿足觀眾不同層面的需求。」

Hohenberg先生認為演出傳遞了非常積極的訊息,背後有很深的含義,是用藝術在啟迪人性良善。「演出非常振奮人心,讓人精神昇華,並傳遞了非常好的訊息。」Hohenberg太太說,「這是通過藝術方式來展現,有很多途徑來找到更好的真正的自己(返本歸真)。」

「這場演出以一種詩意的方式表現,人類可以消除過往的錯誤(共產主義),最後一個節目表達了這種訊息,(神)真的可以抹去過去舊的一切,讓世界重新開始,我非常喜愛這個理念。」

Leo Hohenberg來自奧匈帝國王室霍恩貝格家族,該家族曾統治奧匈帝國。他的曾祖父是大名鼎鼎的奧匈帝國王儲弗蘭茨‧費迪南大公。Leo Hohenberg本人是奧地利王子,也是一位慈善家。

藝術界社交名人:神韻非同凡響 感人肺腑

英國藝術鑑賞專家和藝術品經銷商Duncan Mclaren被神傳的藝術深深震撼。「演出壯觀非凡,我非常喜愛,這是極大的享受。」Mclaren讚不絕口地說。

在藝術領域從業數十年,Mclaren見過眾多的西方頂級藝術作品,他表示,今晚真正見識到了鮮活的東方藝術,「這的確是神傳的藝術。」他表示,神韻演出與眾不同、感人心脾,他從舞蹈中感受到蓬勃的能量,「神韻感人肺腑。我特別喜愛那個馭馬草原的蒙古族舞蹈,太壯觀了。那充沛的活力,非凡的能量,真的非常特別。」

Mclaren是藝術鑑賞和經銷專家,也是藝術經銷公司老闆,他是藝術商品領域的社交名人,出版過專業藝術鑑賞書籍,很多歐洲貴族或社交名人是都他的粉絲,在眾多的重要藝術拍賣晚會都有他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