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公司總裁兼CEO發現「不為人知的中國」

英國電子製造商Gen 3 System公司總裁兼CEO Graham Naisbitt先生觀賞了神韻在倫敦的演出。(記者麥蕾/攝影)
英國電子製造商Gen 3 System公司總裁兼CEO Graham Naisbitt先生觀賞了神韻在倫敦的演出。(記者麥蕾/攝影)

【記者麥蕾/英國報導】「當今世界不了解這個(真正傳統的)中國,太令人遺憾。」英國Gen 3 System公司總裁兼CEO Graham Naisbitt先生讚歎道,演出讓他意識到一個「不為當今世界所知道的中國」。

「這場演出太感人了,為我提供一個了解我們所不知道的中國的機會,一個可能並非政客希望我們看到的中國,也讓我意識到,我們平日所讀到的關於中國的消息並非中國人的真實情況。」

Naisbitt表示,正的力量正在崛起,中華文化廣傳世界的時代正在到來,「演出讓我意識到,國際社會為了和中共拉關係,迴避了中國真正的歷史文化,而這種古老文化也被掩埋得太久了,現在是人類推廣這種文化傳統,並讓人們更多地接觸這種文化傳統,而非僅僅癡迷於政治之中的時候了!」

Naisbitt認為,文化遭到壓制太不幸了,中國有很多了不起的人,「一旦他們有機會表達自己的觀點,世界其它地方的人就會受益。」

公司創始人兼總監:創世主是偉大設計師

Lorne Mitchell先生是市場策略諮詢公司Objective Designer的創始人和總監。

Mitchell說,「演出中出現的佛陀形象,以及天堂的勝景,所有的這一切很棒!」「燈光和色彩的運用很有智慧,實在是太美了,如此充滿活力,效果非常棒!」

對於神韻無法去中國演出,Mitchell說,他感到遺憾。

他認為,演出的神性理念具有跨宗教的內涵,「演出中的神性理念,我估計每位現場觀眾都會從中有所得。最開始我認為有些基督教的理念,然後我看到了那位佛陀的形象,我認為神韻展現的是一種跨宗教的神性理念,很吸引人。」

「創世主,我將他稱作偉大的設計師。」他說,「創世主在設計,我們都應該停止消極處事,應該變得更積極,更有創造力,而且這是一個來自於創世的非常強大的訊息,我們來自天上,來到地球上來創造。我感到共鳴,這種理念非常好,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