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挨2轟丟6分 田中將大吞本季第二敗

田中將大吞下本季第二敗。(Getty Images)
田中將大吞下本季第二敗。(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紐約洋基26日作客洛杉磯,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對戰天使隊,前4局表現穩定的他在第五局讓對手追平所有領先,連他下場後牛棚還替他增加責失分,終場洋基便以5:11不敵天使。

五局上結束,隊友幫田中將大攻下4分,但他卻沒能把握好這領先,在五局下被史戴拉(Tommy La Stella)和卡洪(Kole Calhoun)各敲出兩分砲失掉4分。

六局下田中將大再度上場,雖然讓2名打者出局,但也投出2次保送,被換下場後,後援投手霍德(Jonathan Holder)也無法止血,再多丟2分,總計田中將大此役投5.2局,被敲6安打、失6分,其中責失5分。

天使的得分還沒結束,七局下靠著4次保送、2支安打,攻下5分大局;而洋基自五局上後便未再有分數進帳,八局上一度攻占滿壘,可惜只攻下1分,終場便以5:11不敵天使,也讓田中將大吞下本季第二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