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公司負責人:神韻慈光能量比原子彈強大

不動產開發公司負責人范啟睿。(記者李韻/攝影)
不動產開發公司負責人范啟睿。(記者李韻/攝影)

【記者李韻/桃園報導】「整場都有神!不同類型的,連西方的神靈都有!」2019年4月27日,本身修行並對各宗信仰非常有興趣的不動產開發公司負責人范啟睿,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後,在神韻周邊精品區一口氣買下多件精品,讓人不禁好奇他為何對神韻商品如此有興趣?

「這完全是很神的!」「有佛光,也有七彩顏色的大道那種光芒!」范啟睿約十年前曾觀賞過一次神韻,沒想到多年後再次觀賞演出,讓他得到更驚喜的體驗,「這個演出,神靈有來,我感到頭皮發麻,跟觸電一樣!」

范啟睿強調,他在神韻的演出中接收到超乎於任何宗教,是一種可以海納各種信仰的強大能量,「你看,今天的觀眾有台灣的、有國外的,很多不同的宗教信仰,各個神靈都在,連西方的都有,不一定是信佛教才會來觀賞。你去感受醒悟,整場都有神!」

「強大溫暖的慈光能量勝過原子彈」

「在演出之前,這些神都會先到位」,「尤其後面那幾個節目,神佛光芒整個散發出來,那能量是很大的,不輸原子彈!」范啟睿特別強調,自己在神韻演出現場感受到的法輪大法能量場非常溫暖,「是一種善良的慈光!」

「其實在這個點,我們心裡面有個小宇宙」,范啟睿舉起手指向胸前說,「不是用想的用看的,是這裡連結著一條線接受到能量。」「就像被電擊,就像觸電一樣」,范啟睿解釋,「這些能量就像可以幫人充電一樣。有些是不知不覺,有些是後知後覺,有些人自己知道。」

范啟睿本身體質較為特殊,能敏銳察覺到神佛大道的能量場,「這是很好的能量,會讓你溫暖!」「懂的人,這二個小時,自己有辦法吸收到甚麼程度,人可以接收到多少能量,要看自己的,講白一點就是能力。」

「神韻真的了不起!」

「我今天來,是來『接』這個神旨的。」范啟睿以敬畏謹慎的心情,表達自己在神韻演出中的啟悟,「要開啟別人的智慧,自己要先修到一個程度,修己才可以安人。」他接著說:「要帶人走回去的路。」

范啟睿表示想要帶領更多的人來觀賞神韻,「這個演出很好很重要,我今天先帶母親,還有兩個阿姨也有來,因為很重要,宇宙需要善良的人做改造!」

「神韻在全世界演出,真的了不起!」范啟睿說,「做的就是把人的貪嗔痴拿掉,變成真善美,人就會純真。返樸歸真,才可以回天。」「如果講白話,就是走上應該走的天堂路。天堂路其實有階梯的,你慢慢可以爬回天。」范啟睿說。

「老天爺其實要帶我們回去,可是在人間有太多毒害了,祂要幫我們修正!」「但重點就是最後那首歌,不要被自己的執著絆到。人要回歸到自己靈性的本位,就是要放掉這個執著。」最後,范啟睿神祕笑著說:「一切都有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