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消費快訊】新品智慧磨豆機

OXO智慧錐盤磨豆機。(OXO 提供)
OXO智慧錐盤磨豆機。(OXO 提供)

【大紀元訊】近年大家對喝咖啡也越趨講究,超商咖啡已不能滿足消費者對咖啡的需求,除精挑細選咖啡豆,也重視沖煮工法,手沖、濾壓、義式,各人喜好都不盡相同,有人偏愛甘醇明亮味道,有人享受帶點微苦、濃厚沉穩的成熟滋味,有人則追求多變豐富的風味體驗。

紐約家居用品OXO推出全新智慧錐盤磨豆機,結合最新智能科技,精細化咖啡沖煮的第一道「磨豆」工法,輕鬆控制粉末粗細,一機完成所有喜好需求,讓每一種沖煮方式的咖啡都能呈現完美風味。

智慧錐盤磨豆機將咖啡藝術結合智慧功能,有別於其他磨豆機,OXO智慧錐盤磨豆機能輕鬆以LED介面操作,結合智慧電子測量功能,能以杯數或克數精準測量所需的咖啡研磨量,38段咖啡研磨粗細調整功能,讓咖啡愛好者隨心品嘗不同研磨法帶來的各種風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專屬味道,喝咖啡不必外尋,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咖啡大師。

OXO可調溫手沖電茶壺。(OXO提供)OXO可調溫手沖電茶壺。(OXO提供)
OXO可調溫手沖電茶壺。(OXO提供)OXO可調溫手沖電茶壺。(OXO提供)

另外,OXO也為喜愛手沖的咖啡愛好者帶來「可調溫手沖電茶壺」,可精準調整並保持40~100度間的水溫,讓咖啡更臻完美;壺身以不鏽鋼打造,呈現歐美風格的現代感;經過精密測量設計而成的把手,讓注水穩定省力,繞圈手沖咖啡更輕鬆,從此每天都能優雅自在地享受充滿咖啡香的早晨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