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田馥甄結盟新東家 開啟「五專二巡」

歌手田馥甄30日盛大舉辦記者會,宣布自己成立的經紀公司「樂來樂好」,結盟新公司「何樂音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田馥甄30日盛大舉辦記者會,宣布自己成立的經紀公司「樂來樂好」,結盟新公司「何樂音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田馥甄30日盛大舉辦記者會,宣布自己成立的經紀公司「樂來樂好」,結盟新公司「何樂音樂」,預告已在籌備第五張專輯與第二次個人巡演。好姐妹Selina、Ella也都獻花籃祝賀,田馥甄笑說:「姐妹就是永遠的依靠,我們人生任何一個重要決定,大家都很支持。」

從前東家華研國際畢業,田馥甄表示,離開待了17年的舒適圈,前一段時間在調整步調、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感覺對了就與新東家合作。現在成為「高級執行長」,她笑說並沒有比較輕鬆,不能偷懶,還要吸收與學習許多新事物,要有責任感與職業道德,不能辜負歌迷的期望。

被問到有推薦Selina、Ella一起加入新公司嗎?田馥甄表示:「我會跟姊妹分享加入的感受,但我們三人規劃不同,Ella是戲劇元年、Selina偏綜藝主持。」她表示,何樂做的是以音樂為主,不知道戲劇跟綜藝做得好不好,「但會告訴姐妹們何樂的好,讓她們自己去思考。」

至於歌迷關心S.H.E與前東家合約結束後,邁入18週年是否還有機會合體?田馥甄僅表示正在處理當中,「過年就有做一個公益活動,一起合體唱歌,應該是沒有問題啦!」但其他細節還要再處理。

對於先前傳出作品《離島》因被中國網友質疑台獨遭到下架,田馥甄再度表示,是個美麗的誤會,「這首歌9年前就談過一次,該歌曲在講創作者的人際關係;有關於下架,因為是給獨家音樂平台,自然是不會出現在其他的數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