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葉力奇重回先發 開轟擊敗大都會

葉立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葉立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釀酒人球星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背傷剛好,重返先發陣容第一天,面對大都會,三局下立馬轟出兩分砲,個人本季第15轟,超越道奇貝林傑(Cody Bellinger),成為全壘打榜首外,也助球隊以3:2橫掃大都會。

葉立奇本季打擊超火燙,102打數敲出36支安打,包括14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53,14支全壘打也與道奇貝林傑並列第1。不過在4月28日因背部痠痛中途退場後,缺席1週。上一場對大都會以代打身分出賽,此役才重返先發陣容。

第三局釀酒人先以2支安打與外野犧牲打拿下第一分,接著葉立奇第2次上場打擊,2好1壞情況下,擊中投手瓦格斯(Jason Vargas)81英哩(約時速130公里)的內角變速球,轟到440英呎(134.2公尺)的右外野第3層看台,帶有2分打點,還是釀酒人此役的勝利打點。

儘管葉立奇4打數僅敲出這支全壘打,但仍高興地表示「用這樣的方式重回到球場確實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