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接待職棒冠軍紅襪隊 川普讚勢不可擋

美國總統川普(前排左1)5月9日在白宮接見獲得2018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成員。 (記者亦平/攝影)
美國總統川普(前排左1)5月9日在白宮接見獲得2018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成員。 (記者亦平/攝影)

【記者亦平/華盛頓DC報導】美國總統川普5月9日在白宮南草坪接見獲得2018世界大賽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成員,200多名紅襪隊球迷來到白宮一睹球星風采。

波士頓紅襪隊是位於美國麻塞諸塞州波士頓的一支職業棒球隊,隸屬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美國聯盟東區。在2018年世界大賽總決賽中,波士頓紅襪隊以5比1戰勝洛杉磯道奇隊,獲得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總決賽冠軍。

川普在歡迎儀式上說:「在2018賽季,紅襪隊勢不可擋。我觀看了比賽。在常規賽中,你們贏了對手229分,贏了108場比賽,創下紅襪隊有史以來的最佳戰績。」

川普說:「每一次投球,每一局比賽,每一場比賽,每一次系列賽,2018這支紅襪隊從未放棄,也從未退讓過,你們總是像冠軍一樣征戰賽場。」「每個紅襪隊球員都是卓越的光輝榜樣,秉承了許多代人的美國體育傳統。」

紅襪隊擊球手馬丁尼茲在歡迎儀式上說,他們很榮幸受邀來到白宮,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在訪問白宮之前,紅襪隊前往「華特雷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探望在戰場上受傷的美軍士兵。川普感謝紅襪隊全體隊員長期支持那些因保衛國家而受傷的美國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