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孝萱 「是爸爸,也是媽媽」

「星空媽媽」藝人陳孝萱(陳孝萱提供)
「星空媽媽」藝人陳孝萱(陳孝萱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服飾品牌iROO日前在一級戰區將信義店改裝開幕,應映母親節特別企劃「星空媽媽閃耀計畫」公益活動,針對單親家庭的孩子,能夠回饋媽媽長久的照顧與辛勞,傳達對媽媽的愛與感動;廠商特別邀請也是「星空媽媽」的藝人陳孝萱擔任活動代言人,分享自己「是媽媽,也是爸爸」的經驗。

關於「星空媽媽閃耀計畫」的由來,是因為單親媽媽往往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也必須獨自扛起家庭的重擔,這次將單親轉換成正面、溫馨的詞意,創造了「星空媽媽」這個名詞,讓單親的弱勢意象轉化成閃耀的星辰,溫暖自己也照亮家庭。也是「星空媽媽」的藝人陳孝萱看了影片之後非常有感表示相信每位媽媽都有這樣的經驗,在有了孩子之後,不知道有多少次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選擇默默地轉身離開,只為能成就孩子的心願,而且是心甘情願、無怨無悔。也因此這個星空媽媽閃爍計劃非常感動人心,讓孩子們有機會送給媽媽捨不得買給自己的漂亮又有質感的服裝,是個非常有意義的計劃。

陳孝萱說母親節即將來到,兒子因為課業越來越多,相處的時光變少,每年母親節兒子都會製作卡片寫上祝福,兒子曾經貼心跟我說自己「是爸爸,也是媽媽」聽了真的很感動。今年母親節只要有孩子的陪伴,相信就是最棒的禮物。

陳孝萱開心的表示,現在許多母親都是身兼數職,在忙碌的生活中常常會忘記取悅自己。讓自己打扮得簡單有型,也會因為心情好而更有活力面對更多挑戰。自己喜歡舒適但又有設計感的衣服,同時有女人味的款式會增加更多自信,陳孝萱接著分享美麗秘訣表示,每個媽媽一定要培養自己的興趣,也要留一點空間時間給自己。多交一些志同道合的媽媽朋友們,也可以做彼此的後盾,把自己的內外在都照顧好,才有能力照顧身邊的人。

「星空媽媽閃耀計畫」公益活動已從五月份開始,陸續聯絡了全台百間小學,並送出超過一千件的的洋裝。希望透過「星空媽媽閃耀計畫」,讓星空媽媽們知道她們比自己想像中更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