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婚姻坎坷女兒懂事陪伴 小禎深感安慰

小禎(胡盈禎)。(記者黃宗茂/攝影)
小禎(胡盈禎)。(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小禎(胡盈禎)13日出席新節目《醫次搞定》記者會,日前適逢母親節,女兒Emma寫了一張卡片給她:「謝謝媽媽幾年前生下我,很開心做你女兒,感謝耶穌把我生下來,耶穌一定知道妳感情會出問題,所以讓我陪在妳身邊。」

小禎哭笑不得,看了許久,「心裡一直在想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她思考後發現,「因為小朋友大了,真的能換過來照顧我,滿安慰的。」

未來是否有機會邀請醫師丈夫李進良上節目?小禎則說:「因為有太多議題要聊,優秀的醫師,我們都會邀請。」

父親胡瓜也現身送驚喜,帶來「瓜果花盆」祝福節目收視頂呱呱,「很開心看到小禎開新節目,也謝謝電視台給這個機會。」

父女倆各有主持醫療節目形成對打,小禎不擔心收視,稱讚胡瓜的節目是開創元老,並表示:「我們節目注入一些新元素,心靈醫師、精神科醫師、中西醫一起。」

 小禎之前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如今恢復健康瘦身,對於保養身體健康,她說:「感覺自己身體比較濕,常常水腫,有機會想找中醫師調理一下,這方面我還滿有興趣。」

被問及會不會帶11歲的女兒Emma看中醫調理身高或豐胸?小禎自豪地說:「都不需要,基因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