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SJ-M Henry首挑大梁 狗演員休息車比明星還大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SJ-M)成員Henry(劉憲華)首度挑大梁主演電影,在《為了與你相遇》續集《狗狗的旅程》與狗狗互動,他笑說:「牠們有最大的休息拖車,我不是開玩笑!牠們的休息拖車比任何演員都大很多。」

Henry單飛之後曾經和楊紫瓊合演電影《美味秘方》,這次和凱瑟琳普瑞斯初次合作,兩人很快就成為好友,「凱特在準備演一場戲之前會聽音樂,但是她偶爾也會在開拍前跑到我面前。她會張大著嘴微笑,然後問我:『我的牙縫有沒有塞了什麼東西?』有時候我為了逗她會故意說:『有啊。』」

不過劇組最受歡迎的明星,毫無疑問就是可愛的狗狗演員,演員和劇組人員都忍不住想要和這些可愛的動物一起玩、給予明星般的待遇、更希望能領養回家。

劇本改編自布魯斯卡麥隆的暢銷小說,描述狗狗貝利找到牠新使命,並且和主人建立了牢固的感情聯繫,帶領他以及他所愛的人們,來到他們永遠都無法想像的地方。台灣將於5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