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心疼喬喬捲家變 賈靜雯誇「敬業小孩」

賈靜雯16日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賈靜雯16日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賈靜雯和童星喬喬(于卉喬)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母女,喬媽日前癌逝,賈靜雯16日出席時尚活動時,誇讚喬喬工作態度:「我只能說她很專業,在工作上面是一個很敬業的小孩。」

不過喬喬父母的恩怨最近也鬧得沸沸揚揚,賈靜雯表示,最重要的是保護小孩,「我還是回到一句話,這是家務事,在這種情況下我不能說什麼,說什麼都會對他們的生活造成影響。我也是媽媽,我也會站在小孩立場去想,這時候有任何聲音,都會對她(喬喬)的成長造成影響。」

喬媽母親節前離世

喬喬的父母在2010年7月離婚,2014年喬媽提告爭撫養權,進行長達3年多的訴訟,2017年喬媽有意和解,但卻於母親節前因癌症逝世。

有媒體爆料喬爸向癌末的喬媽索取贍養費96萬,更長達7年不讓母女見面。對此,喬爸聲明,他是在諮商師的會談中提出的,「我對喬媽說『妳在生病之後有沒有想過可以留下什麼給喬喬?』」沒想到夫妻兩人之間的討論卻被斷章取義、以偏概全的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