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2019法輪功萬人法會 李洪志大師親臨講法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月17日親臨法會會場講法。(記者戴兵/攝影)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月17日親臨法會會場講法。(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林南宇、李辰/美國紐約報導】2019年5月17日,一萬餘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巴克萊中心,舉行2019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周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講法答疑近2小時。

「法輪大法好,漸入世人道;眾生切莫急,神佛已在笑。」交流會主席台兩側豎幅上發出振奮人心的訊息,該文出自李洪志先生的著作《洪吟二》。會場神聖莊嚴,鮮花溢香,「法輪大法」和「真、善、忍」幾個大字閃耀著光芒。在會場的環形電子螢幕上,普天同慶之景壯觀輝煌。現場的一萬餘名弟子與全世界億萬弟子,共同敬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上午10時50分左右,在雷鳴般的掌聲中,李洪志先生步入會場,全場弟子激動不已。李洪志先生為眾弟子講法1個小時,答疑約50分鐘。他講解了當前的正法形勢。他表示,邪惡對法輪功的迫害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法正人間快到了。

李洪志先生表示,大法弟子在二十年的向世人講真相的過程中,起到了實效作用。他叮囑眾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越到最後越關鍵。他說,大法弟子的稱號是前所未有的,開天闢地都沒有過。他期望大法弟子在有限的時間內,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當天,12位發言者分享了他們在日常生活及向世人講真相的過程中,以「真、善、忍」原則提升自己的經歷與心得。

來自紐約的Karen Zhang,迄今已修煉23年了。她在交流會上分享了自己如何正念破迷的經歷與體會。她感歎道,很多人覺得修煉人的生活簡單乏味,每天就是學法、煉功、講真相和工作。但是回首自己的修煉歷程,發現放下執著後,在大法中昇華的美好難以言喻。

在英國議會講真相
籲停止赴陸「器官旅遊」

來自英國的Rob Gray講述了他在英國議會講真相,呼籲英國國會議員簽署2138號早期動議案的心得。這項早期動議案旨在強烈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及其對法輪功的長期迫害,呼籲英國政府與國際社會一起迅速展開獨立調查,並進一步採取行動制止中共迫害,推動英國政府立法禁止英國公民去中國「器官旅遊」。

來自以色列的Dorit Dinur介紹,《維基百科》是一個開放的渠道,很多人都會去《維基百科》上查資料, 因此可以接觸到很多人。在希伯來文的《維基百科》上編輯文章,是通過網路講真相的一個渠道。

來自紐約的李眾敏在交流會上分享說,兩年前,他應媒體負責人的要求加入了新的部門,負責英文網站新聞選題和一些管理工作。他說,網站每個星期點擊量在1千萬人次以上,文章每月能夠觸及到10億以上人次,而且還在快速成長中,在講清真相、幫助世人恢復傳統上發揮著巨大的作用。

向華人講真相 使其改變看法

來自亞特蘭大的雷躍在媒體集團亞特蘭大報社做銷售工作,他利用做廣告的機會向有緣人講真相。他說,一些中國人到現在對法輪功還不理解,這需要長期堅持不懈地講真相。幾年來,他經過多次深入細緻的講真相,使許多中國人改變了看法。

參加法會的法輪功學員紀澤(Chris Kitze)是美國矽谷的知名企業家,多家高科技公司創始人、主席或合夥人。過去20多年來,他創建的公司市值超過70億美元。

紀澤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師父在這次法會中傳達了非常重要的訊息。紀澤體悟到,「中國共產黨很快就要終結了。舊的時代將很快成為過去,新的時代、沒有共產黨的時代即將來臨。」

「深深地感恩和珍惜師父告訴我們這一切,師父很慈悲。」他表示,中國人要趕快退出中共組織,「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全面抵制中共,如果你加入了中共,那麼需要退出。這是很緊急的事情,這是為了他們及其家庭的未來。你要改變你的思想、思維方式,(才能)進入到新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