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五千法輪功學員 紐約排巨型「法輪圖形」

 (William Wang/新唐人電視台)
(William Wang/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5月18日的紐約,晴空萬里,春光明媚,從全球各地來參加「世界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的部分法輪功學員5千多人,齊聚紐約市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排出巨型「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周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場面壯觀、殊勝。

紐約總督島離曼哈頓島不到1公里,是上紐約灣(Upper New York Bay)中的一片綠洲,綠草如茵、遠離塵囂,宛如鬧市中的世外桃源,從島上可望見曼哈頓下城金融區摩天大樓群組成的天際線。

從空拍鏡頭看到,由5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長120米、寬110米的彩色「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躍然於綠洲之上,在曼哈頓島天際線的映襯下,蔚為壯觀,震撼人心。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表示,「法輪圖形」是法輪大法的標誌,法輪在大法修煉者心中是非常神聖的,法輪「內旋度己,外旋度人」(《轉法輪》第三講)。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轉法輪》一書也已被翻譯且出版超過40種語言。這是紐約第一次排「法輪圖形」,參與的人數也是歷年最多的,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都來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