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昆凌攜電影新作 華麗現身坎城「電影之夜」

昆凌,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昆凌,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馬維芬、佟亦加/綜合報導】昆凌近日以最新電影作品《天火》主演之姿,參加坎城影展,並於19日受邀出席BAZAAR的電影之夜,昆凌身穿台灣設計師品牌所打造禮服華麗現身,流露出優雅氣息。

由於天然鳥羽需要精湛的工藝技術及耗時的手工縫製,昆凌的這套禮服與其他珠鑽素材不同,師傅需要特別使用不同的手工繡法,才能讓羽毛更加牢固並與時裝合而為一。一字肩的設計及羽毛完美的漸層比例,搭配16種彩色的珠鑽映襯,呈現出自然的高貴質感。

昆凌此行隨著《天火》劇組赴坎城宣傳新片,除了與總製片人董文潔,以及主演王學圻、詹森艾薩克(Jason Isaacs)等人一起亮相坎城影展開幕式。

首次攜作品亮相坎城 胡歌以酒壓驚

出演過多部熱播劇的中國男星胡歌,主演的新片《南方車站的聚會》(Wild Goose Lake)19日在第72屆坎城影展上首映。受訪時被問及首次攜作品走坎城紅毯的感受,胡歌坦言「非常緊張」,以至於事先還喝了導演兜裡的一口紅酒來壓驚。◇